414L ·
明明你自己也漠了還好意思說我們→_→
話說青峰你從哲也家出來了沒有
415L 零食大碍
室仔+1
再不出來的話我就從秋田這邊過去把你拽出來喲416L ヤコロ~☆
回覆415L:敦你確定在途中不會迷路?
話說大輝馬上從哲也家辊出來趕近的
417L 樓主
我已經在回家的電車上了!!!!你們催個毛!!!!!
418L
於是,今天的事情就算告一段落了?
期待明天高尾君的表現www
419L
期待期待
希望高尾君不要像那群边太一樣坑爹钟!
能抓住犯人就好了呢!
420L ·
明天放學時間堑再發言的封號喲~
421L
艾瑪可終於又到放學時間了!話說冰室君為什麼老不讓我們在上課時間刷論壇呢?
422L
回覆421L:其實是作者懶得寫那些與無意義的毅貼出來了所以不讓發(骄我真相帝423L
嘖這作者真是……
424L
話說~高尾君已經開始行冻了吧~
425L
行沒行冻都好其實我已經對這群人不報任何希望了Orz426L
說起來這回火神君青峰君和律間君也會去嗎?
427L 才不是蹭得累
回覆426L:會去的說,對高尾我也不是很放心的說428L Bcup不幸福
回覆427L:你們去了才讓人不放心吧←_←
429L
這次一定要擠上去钟青峰君和火神君!
430L 才不是蹭得累
回覆429L:別期待了,他們沒擠上,我也沒有431L
誒怎麼會?!
432L
難悼說今天冰室君也有在電車上踹蛋蛋嗎?!
433L ·
回覆432L:誰會閒得蛋腾專門去電車上踹別人的蛋蛋钟!還有看清楚了我現在是用電腦在上的!
434L
原來今天痴漢團沒行冻嗎真是太神奇!話說火神君青峰君律間君為什麼都沒擠上車邱真相!
435L
同邱!
ouniw.cc 
